光合作用

CP主亮光!本人八卦体小学生文笔写手,画大头幼儿园画技画手。拒掐架苟冷圈,不会回复一切人参🐓和杠精言论

【亮光】朋友是个高富帅,我该送他什么礼物


伪知乎体/第一人称超级OOC警告


(标签:生活/礼物/调查类问题/恋爱

主题:朋友是个高富帅,我该送他什么礼物


大家好,过几天就是我朋友的生日,我真的很苦恼要送这个家伙什么东西,原因是他之前送了我一对袖扣,我一直不觉得有什么,直到前台姐姐问我说是不是发财了,这不是卡家的黑曜石袖扣吗?我???一查价格,好嘛,60万日元。。。这家伙是不是吃错药了!这可以请我吃1500碗拉面了诶!现在好了,过几天就是他生日了,我肯定要送他什么好东西的!重点是好东西都很贵很贵的,但是我好穷的,算是每个月买了jump游戏就不剩什么的月光族,生活不易在线叹气。贵也就算了,我还可以借借钱,但最最最重要是感觉这个家伙什么也不缺啊!看看大家有什么好意见,在线求助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忘记跟大家说啦,他也不是我上司,也不是老头子啦,所以不是潜规则!!!这家伙就是单纯的有钱而已,虽然他还不满20岁啦,所以烟酒都不行啦,谢谢你们的推荐。他跟我同岁啦,虽然比我小,算是我同期,也是我一生的对手。

我也不是炫富炫朋友,他家应该很有钱吧,毕竟他家住中野的和式庭院,那地方卖了我也买不起一平米吧。不过我平时真没什么感觉啦,毕竟他还是蛮低调的。我是认真上来求助的,顺便一说我的预算是一万日元。。。借可以到五万日元TAT…

至于他为什么生日送我袖扣,是他说我们出去比赛的时候,我的西装老是没变化,用这东西增增色,我当时就想,我这么磕掺是丢你脸了吗!不过他还说带上这个石头比赛时能增加好运啦,其实我也蛮喜欢的啦,因为它有点像围棋的黑子,带上它总感觉自带两目的优势,我带上它后参加正式比赛都没输过!嘿嘿。。。不过那是在知道他价格之前,现在想想还不如请我吃大餐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也喜欢AJ!不过我觉得我朋友他应该不喜欢这种时髦的东西吧,你敢相信他平时不是穿衬衫就是穿西装吗!哦,对,超点忘了他还喜欢穿老头衫。更别说鞋除了皮鞋还是皮鞋!他也不玩游戏,应该说手机电脑都很少碰的!这个笨蛋,连line也不会用,每天就会跟我发一摸一样的短信:今天比赛后去围棋社吗?跟订阅一样,真想给他回个TD退订。所以推荐电子产品的朋友们。。。这条也不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贵族诶,不过他长得倒是很像一个贵族,脸秀秀气气的,面无表情的时候倒是可爱。不过那个家伙对我从来都是严肃凶凶的,反之对前台小姐姐就笑的很亲切。还有他万年如一日的周正发型,你敢信他连跟我生气吵架的时候,头发都丝毫不乱的!真想看看他出糗的样子。

他喜欢的东西啊,我感觉他整天除了专业就没有其他了,不过他现在还在学习中文韩文,但是送教科书这也太。。。反正我是不希望收到这样的礼物啦,而且他学习语言也是为了我们专业的,我有他这个翻译就够了嘿嘿嘿。不过我们专业周边是真的没什么东西好送的,该有的他早就都有了!不过总的来说,他就是个性格呆板无聊老土的人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!我绝对没有在嫉妒他好吧!!!!!虽然他是很帅很有钱还比我高!但是我也不差啊,我们在专业上是互不相让的对手好吗!更别说那个人为了跟我比赛受了社团一年的脸色好嘛!

我也没有讨厌他啊,也不会觉得他高高在上,更不会觉得他会给我带来压力,相反,他是我一辈子的动力,一想到只要有他,我对神之一手的追求就会不断靠近。而且我刚刚开始学习的时候,就是被他的认真眼神所打动才会坚定的走在这条路上,我其实一直很感谢他啦!他虽然很无趣还很毒舌,但是在专业上,他的毅力气势,我真的很佩服他。

还有求包养介绍的我是不会跟他说的!被金钱颜值诱惑的人你们要失望了,他除了超级无趣,还是很冷漠的一个人,他对于周围人常常都是见完面名字都不记得,对同期更是毒舌,你们要是生活在他周围一定会受不了的。而且我从12岁认识他起,除了专业,就没看过他执着于其他东西,更别说恋爱了,比如说这个人连连看都不知道诶!他那个人就是一心一意只有事业的人,我每天从他看我的眼神就知道,我们在追求同样的东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们。。。你们在瞎说什么!我才没有暗恋他好吗!!!!!算了,你们一点也不靠谱!我自己想好了!


该回答禁止增加新回答


排名第一的高赞答案

思绪之烟:你把自己打包给他就行(抽烟kkkkk


一END—


卡家没有这款,我自己p了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大家将就着看。

(ps:黑曜石被称作不再哭泣的宝石,谁拥有了这颗黑色的曜石,便永远不再哭泣,因为,阿帕契的少女已替你流干所有眼泪,将黑曜石送给自己喜欢的人,代表不再哭泣,幸福快乐。)


猜猜光光的礼物是什么,绝对不止麦当劳儿童套餐!不过我一写他俩主角就觉得有些ooc,还是写群众八卦视角比较简单。下一篇想写正文,有生之年希望我能撸出来,感谢大家。

评论(36)

热度(41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